王雲五基金會參與未來素養學堂——成果分享

第二屆未來素養學堂計畫頒獎典禮於2022年9月28日於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辦理,全台共有13縣市34所偏校師長到場接受表揚。現場同時邀請8家關心偏鄉教育發展,支持贊助本計畫的企業及基金會代表蒞臨典禮致詞,並分享偏鄉閱讀教育推動的成果展示。

當日,王春申董事長偕同營運長劉艾琳教授代表王雲五基金會受邀出席,王董事長在頒獎典禮致詞時特別強調:王雲五基金會成立至今,始終堅持「推廣文化、普及教育」的初衷,並且十分認同與支持PaGamo創辦人葉教授為形塑未來教育的使命所做的諸多努力!為響應未來素養學堂教育松的活動,積極參與計畫合作,總計認養8所閱讀素養學校(包括「閱讀典範」與「閱讀種子」)。期望在教育學習的道路上,協助莘莘學子們獲取自主學習的能力,精進閱讀素養,得以終生受用!典禮結束後,王春申董事長並開心地與認養學校代表合影留念。

更多資訊,請參考未來素養成就弱勢粉專,教育松第二屆頒獎典禮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vanity=107165588176347&set=a.441523288073907